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榕树下,听朗朗读书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榕树下,听朗朗读书声

2018-07-20 19:43:02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榕树下,听朗朗读书声

  榕树下,听朗朗读书声

  每天早上,村民公鸡准时地在六点钟打鸣。而学生也陆陆续续地来到学校,或是拿着早餐,或是背着书包,或是拿着扫把……到了教室之后,又有序地把他们的公共地区卫生搞好。看着前天晚上的落叶被清扫掉,干净校园,还有几束阳光透过榕树撒下来,感觉格外的安宁

  七点半之后学生们都回到了教室,开始了早读。我最喜欢的就是在不下雨的早晨,在榕树下,听这郎朗读书声。 伴着这朗朗读书声,我也开始了这一天的饭菜准备。准备时,他们的早读也结束了,有些学生出来玩耍,还过来和我们聊天。 与他们聊天时心情特别愉快,我们和他们聊得很愉快。我觉得这样很好,可以拉近我们与他们之间的距离,从而能在课堂上更好地互动起来。

  看着这群小孩子,再听这朗朗读书声,我忽然想起了一句话: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遒”,不禁感叹童年真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