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心一片朗朗晴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心一片朗朗晴空

2017-01-01 作者:喧哗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心一片朗朗晴空

  放下电话,顿感窗外的阳光是如此的暖心,也真切地感慨着公公那份浓浓的父爱。老公辞职在家休整了一周,昨天情绪有些不稳定。有两家公司已通知他去上班,他却碍于公司规模不大在考虑中。一个人在家整天无所事事,一惯忙碌的他却不适应在家的闲适有些迷茫

  “怎么我不上班还碍到他们了吗?同学还有以前的同事都来询问我让我感到莫大的压力。”这是老公不能了然的心结。

  “你呀管这么多干嘛呢?人家问问你是表示一下关心,你就想歪了,心态没放好,好好调整一下吧!”我宽慰着他,“我可没说你什么,就是休息俩月也没什么的,只要你愿意并喜欢!”

  “你越是不说我我心里越是愧疚,孩子这么乖,我不能呆在家里不为儿子努力啊!”

  “没事的,短暂的休息不会影响什么,你放心在家吧!如果想出去放松一下就去旅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人去有什么意思嘛,唉!”老公叹道。

  正在这时,公公推开门听到了我们的谈话,在避开老公的间隙里,他悄悄告诉我:“他承受力差,你要多开导他!我也会尽量抽空陪他的!”然后拍拍老公的肩头,示意他到花园坐坐。

  透过厨房的通透玻璃窗,我看到了两父子的屈膝长谈,那深深的父爱与关切时常让我不能言表,有如此的一个老人真的是我们的福啊!每天帮我们接孩子回家,还监督孩子做作业练琴;经常趁我们不在时照顾着我家冰箱,一发现差食物了就帮忙补卖上;家里水电气物管从没让我们操过心;晾晒的衣物从来不用担心狂风暴雨的袭击。

  院子里从来都不会是落叶满地;花草还有屋顶的两块菜地从来都不会受干涸;时常的虚寒问短虽然在心情不好时会觉得唠叨,但细想下那却是父亲的一片关心啊!太多太多的细节感动并暖着我们的心,这不,今天又主动陪老公聊天放飞心思去了。这样的一个老人你不喜欢不敬慕都不行,没有理由不好好的对待这样的一份爱啊!

  窗外依然是晴朗满空,我心也一片朗朗晴空,温暖温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心一片朗朗晴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