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们的欢笑,为七月添增一丝清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你们的欢笑,为七月添增一丝清凉

2018-07-21 05:55:03 作者:钟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你们的欢笑,为七月添增一丝清凉

  清晨,一声鸟鸣叫醒了沉睡的我。窗外天空一片湛蓝,微风徐来,鸟语花香,扑鼻而来,我心情愉快期待今天举行的趣味体育活动的到来。

  7月20日,我们队伍孩子们举行益心益智的趣味活动。我负责的活动是“吹蜡烛”,同学积极参加活动。孩子们都主动排队,一个接着一个吹,他们吹得乐此不疲。吹灭一根蜡烛的同学,我们就给他们一颗糖。

  在吹蜡烛的过程中,孩子们脸上露出了真挚笑容,他们的眼眸透出兴奋光芒。“用力吹啊”同学们兴奋得喊。现场一片欢笑声,让我们脸上露出欣慰微笑

  在“运气球”的摊位,现场一片热闹笑声不。两两组合,两个孩子一起背对背夹着一个气球,从起点的一边运到另外一边。孩子们在夹的过程中,有的人是夹不稳的,中途就会掉下来,但更多的是他们顺利到达终点,然后他们脸上露出真诚的笑容。在玩的过程中,小孩子们大声喊“加油”,现场非常活跃,笑声不断。由于七月天炎热,我们脸上都留着汗水,但我们并没有因为炎热而感到不开心,因为孩子们的脸上的笑容,我感到有一丝清凉

  你们的欢笑,为七月添增一丝清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