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安全意识要从小培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安全意识要从小培养

2018-07-22 06:58:21 作者:寻梦之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安全意识要从小培养

  安全意识要从小培养

  今天是正式开课的第五天,距离下乡结束还有五天的时间。上午的第一节课,我们开设了一堂生理课给一二三年级小朋友上,虽说是生理课,但其实正确来说应是安全意识课。从他们的上课情况来看,他们懂得的还是挺多的,这可能是因为学校之前有给他们普及,或父母也有教导过他们。总体来说,他们的安全意识还是挺高的,就一年级的小朋友懂得的没有高年级多。这一节课,老师给小朋友们讲述了一些身边常见发生有关小孩伤害的事。让他们对这些常见的危险事件有所了解,并教他们如何防御这些事件的发生,更好地去保护自己

  对于这一节课,我觉得上得很有意义。毕竟他们还小,很多事情都还不怎么了解,安全意识也比较薄弱。还有就是,现今,拐卖小孩,对小孩进行性侵,校园欺凌等等事件的发生屡见不鲜,所以开设一节安全意识课给小学生是很必要的。从这一节课中,我学到了安全意识要从小培养,因为在我们身边危险无处不在,只有提高安全方面的意识,才能更好地避免一些不良事情的发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