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集体仰望星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集体仰望星空

2018-07-22 16:24:30 作者:杨晓宁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风启社 阅读:载入中…

集体仰望星空

  集体仰望星空

  在三下乡的第五天晚上,大家洗完澡洗完衣服时间莫名地推迟了,十一点钟都还没能全部上床。

  “哎,今晚有星星耶!”我听了很兴奋,因为上次凌晨四点时偶尔看到的星空真的太让我难忘了,所以我立刻冲到了操场。一开始从有光的地方出来,只能看到一点点很亮的星星,站久了适应灯光之后,星星越来越亮了。紧盯着一颗最亮的星星,周围的星星也跟着亮了起来,瞬时间天空充满了星星,让人不禁感叹地张开了口。

  这么好的美景当然不能一个人独享啦,我把他们都叫了出来,一起到三楼顶楼看,还叫新闻组长拿了专业摄影机来拍照。一走到三楼,大家都不由得惊叹一声"哇,好多,好漂亮 ! " 从山的这头看到山的那头,就像一条星河,就像电影里面那些在宇宙之间穿梭的场景,美到无法言喻。照片出来了,满屏的星星比电脑屏保还漂亮,一开始还怕拍不到这个美景呢。

  这是我从没看到过的星河,让我感受到了地球美丽,想起了各种看过的宇宙纪录片。集体看感觉星空更加美丽了,星星也感觉亮了,可能这就是我想再次来三下乡的原因之一吧!

  撰文 杨晓宁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集体仰望星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