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倒计时在线,一路芬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倒计时在线,一路芬芳

2018-07-22 21:05:11 作者: 谭萤 来源: 谭萤投稿 阅读:载入中…

倒计时在线,一路芬芳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天气好转,骄阳似火课程排练都在紧张进行当中。

  早上,我照常6点半起床准备早餐,然后到达了办公室准备参与布置今天上午的趣味运动会。谁知天有不测风云运动开展不到一半,大雨倾盆而下,运动会只能暂时告一段落。天气原因,运动会只能改期了。下午,我带领着大合唱的同学进行排练。排练中,我强调了排练现在只剩下了两天不到,因此我给同学们布置了两个作业。第一,要求同学们在下一次排练时做到能够自己单独清唱一首歌;第二,要求同学们在明天下午三点之前将自己独自清唱的歌发录音给我。在一个半钟的排练时间中,我看到了同学们的变化。我一直强调的眼神坚定、抬头挺胸、声音响亮,我都一一看到了,我真的十分欣慰。看着同学们的排练在一天天的进步,感觉自己累一点也没关系付出都是值得。

  三下乡已倒计时5日,时光荏苒,飞速前进,继续加油!

  谭萤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