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奉献爱心帮助他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奉献爱心帮助他人

2018-07-22 23:05:26 作者:钟杏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奉献爱心帮助他人

  大学生支教就是用我们微薄力量,去帮助那些孩子,为了那些山里的孩子能够更好的学习改变自己命运。支援贫困地区教育文化事业发展

  我们不是去游山玩水,我们是在教育别人的同时磨练了自己,我在这目前为止的6天的教学中,始终同学们讲这样一个道理:一个人无法改变自己的生活条件,但可以改变自己对生活态度,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运用到学习中那就是我没有办法改变我的学习条件,但我可以改变对学习的态度,我相信勤能补拙,只要我们刻苦学习、顽强拼搏,就算没有好的学习条件,我也可以有一个美好前程

  在接下来的4里,我会继续给孩子们授课,除了教会孩子们课内知识外,我会让孩子们体会外面的世界,及课外的知识我只想对孩子们说“我想带你们出去走走”,世界之大,无所不有,只要我们勇于走出去,有梦就去追,加油。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奉献爱心帮助他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