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风雨无阻,扬帆起航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风雨无阻,扬帆起航

2018-07-22 16:53:42 作者:sudy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风雨无阻,扬帆起航

  风雨无阻,扬帆起航

  --记“曦阳支教队”出发行

  7月14日上午8点30分,“曦阳支教队”的队员们带着饱满热情和不畏风雨的按时间早早地来到集合地点集合,期待已久的遂溪河头支教之旅即将拉开序幕;队员们怀着激动与期待之情启程啦!

  图:曦阳支教队出发前的照片

  从岭南师范学院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车程,我们来到了目的地遂溪河头中学。到达中学之后,学校的各位领导非常热情地接待了我们,带领我们参观学校,熟悉周边环境,为我们安排住宿地方尽心尽力地在吃住方面满足我们,让我们很是感动

  图:学校各领导关心同学们的住宿问题

  下午14:30分在四楼的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我们支教队与各位领导以及同学们进行亲切的谈话,并且学校领导们对我们详细解说了学校的各方面情况,也积极热情的回答队员们的问题,还对我们进行教学生活上的指导。我们也用一个短片为同学们展示岭南的风采。此次交谈使队员们对学校的各种情况有一个初步的了解,对此次的支教之旅更加充满期待,同时也拉进了队员们与学校领导们之间的距离

  图:学校举行开班仪式

  生活是靠我们创造的。参观完校园,我们分为几个小分队,有些队员出发去买生活用品。有些队员则收拾宿舍,营造舒适的住宿环境。

  图:队员们打扫住宿环境。

  打扫完宿舍,学校为我们做了丰盛饭菜队友们在宿舍有序的排队打饭,吃完之后四个班的助理班主任学生们开了个简短会议,为学生们介绍接下来的十天支教安排。为接下来支教活动作好充裕准备

  图:各位班助给学生们开会

  尽管我们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只有短短的十天时间,但我们会以自己在校园中、课堂中所学到的东西分享给河头初级中学的学生们。期待我们接下来的支教之旅。

  (刘秀娣/文;刘秀娣、冼伟玲、关洁莹/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