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时光易逝,离别将近,珍惜当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时光易逝,离别将近,珍惜当前

2018-07-27 13:34:00 作者:银灵儿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十天了,还有一天,我们的三下乡生活就要结束了,我们就可以回家了。其实,慢慢的也在适应起了这里的生活,八点起来,赖会儿床,然后下楼洗漱准备午饭,然后吃饭,午睡。午睡到下午三点起床,赖会儿床,然后下楼,洗个脸,准备晚餐,吃饭,然后洗澡,就准备睡觉了。这样子的生活,无忧无虑的,还是挺惬意的,我们都活出了中老年人模样突然说到要结束了,不由得一愣,啊?要结束啦?相信很多人都会这样想的,带着一点无法言说的心情,或是遗憾,或是惊喜,或是不舍,种种混杂。

  都说三下乡很辛苦,其实在这里呆的十天,没有感觉到有多苦,或许苦也只是苦在一开始的两天。一开始来到这里,看着毒烈的太阳,心里开始发苦,看了看宿舍发现要打地铺,内心也满是不愿,对比起宿舍和家里优越环境,再看看这里连洗澡的热水都要自己住,不禁打消了要放弃念头,但好在坚持了过来,一直到了现在,慢慢的也不觉得有多苦了。也许是学会了苦中寻乐吧!

时光易逝,离别将近,珍惜当前

  在休闲时刻打打乒乓球,和队员聊聊天南地北,说说娱乐八卦。这不,一天又过去了。但是,体验过这里的生活以后,我相信很多人在以后会更加的珍惜自己原本就有的优越环境,也许对于现状少一点埋怨,多一点知足。我想,这就是三下乡带给我们最大的收获吧!那就是,珍惜当前。

  刘舒绮/撰

  来自:“扬帆启航”社会实践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