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七月的心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七月的心跳

2018-08-01 05:53:38 作者:认真的雪XZQ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七月的心跳

  七月的心跳

  --陈海印

  7月13日,激动人心的一刻来临了,随着队长一声令下,我们全体队员满怀着期待向雷州市乌石镇潭朗小学进军了,乌石!乌石!到底是怎样的?充满神秘乡镇等待着我们的揭晓。随着车子的行驶,一幕一幕绿色景色映入我们的眼帘。乌石!天是蓝的,地是绿的。

  “同学们好”这是我们进入校园听到的第一句话学校校长村里书记村委对我们进行热情接待甚至帮我们做了午饭,然后听到了“老师好”三五成群孩子们站在校门等待已久。随后校领导热情的接待了我们并为我们安排住宿。接着我们全部的队员在其安排下进行了卫生整理,接下来的两天天时间里,我们顺利的开展了各项工作教学组共开设了5个班,学生人数将近100人。

  7月15日我们举行了挂牌仪式,为了今天我们的仪式,我们很多队员准备了到凌晨,幸运的是我们的挂牌仪式圆满成功并得到了村里的大力支持资助了我们1000元。这大大增加我们的信心相信接下来我们会做的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七月的心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