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巧妙外贴药膏 戒烟绝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巧妙外贴药膏 戒烟绝招

2018-10-02 08:56:14 作者:国手張 来源:退休老中医 阅读:载入中…

巧妙外贴药膏 戒烟绝招

  巧妙外贴药膏 戒烟绝招

  贴药戒烟:食用味精5克、肉桂5克、丁香5克,研末,每次取0.5克用凡士林调成膏状.或加少许酒做成药饼.贴敷于合谷穴 f在腕背桡侧横纹上约 0.7寸处).外用胶布固定.24小时后取下,连贴 2~3次。贴药10分钟后,视烟量大小.可试吸香烟 1~2支.多数人可出现味变淡、头晕、恶心、呕吐、频吐涎沫、厌烟味不再想吸烟。

  病非人体素有之物,能得亦能除。言不可治者,未得其术也!

  以传承祖国中医文化己任,弘扬中医、发扬国粹!

  习惯性流产的女性朋友注意了,这里有惊喜

  我走访中,遇到一位做生意师傅,现在我们已经是很好的忘年交了!呵呵,当时他对我收集偏方很有兴趣,每天早上都在我收集的地方陪着,自己也好取经!他把自己知道的偏方都告诉我,还有一些保健常识也毫无保留的送给我。并且把自己多年不传的治疗惯性流产的偏方也送给了我,令我十分感动!他说人活着就要把好的东西大家分享不然人死了也带不走,阎王爷还要怪罪!呵呵,无论是真是假,我都要感谢他,因为这个方子我曾送给几个朋友使用,现在都有了满意结果,并且也节省了大量的治病钱,一举多得;我希望这个方法能广为宣传,让求子心切的准妈妈们能心想事成,早生贵子!转载者全家身体健康子孙兴旺财源茂盛

  偏方如下

  南瓜柄洗净,一次熬三个,趁热喝。每天一次,连续三天。可保胎安全!(怀孕后在地上打滚都没事,呵呵,这是传方子的老人说的,虽然夸张,但也足以证明效果神奇!)不可模仿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