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朋友,永不说分手;真感情,一生都相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真朋友,永不说分手;真感情,一生都相守

2019-01-15 07:49:43 作者:国手张 来源:大爱无边 阅读:载入中…

真朋友,永不说分手;真感情,一生都相守

  真朋友,永不说分手;真感情一生相守

  转载自大爱无边

  图片

  不要弄丢,一个对你好的人;不要漠视,一份待你深的情。不是谁都能包容你的坏脾气,更不是谁都能一直等下去。没有什么比时间值钱,也没有什么比感情更珍贵。一个人愿意陪着你,能够把心给了你,这就是爱你。找你聊天,不是寂寞,而是担心孤单;哄你开心,不是没事做,而是怕你伤心珍惜一个对你好的人,因为,失去了不再回来,错过了难再拥有真心如镜,碎了难圆;真情似水,凉了难续。

  真正的朋友交的是心,连的是情,发给你的信息惦念,留给你的评论关心!善待朋友,珍惜拥有!回头看看,还有多少人一直陪在身边;用心数数,还有几份情坚持着不离散。有缘的人不是说的,而是默默陪伴;无缘的情不是夸的,却是早已不见。不听信海枯石烂的誓言,只要睁开眼一切都没变;不相信天荒地老永远,只要伸出手有可握的暖。谁陪你跨过一年又一年;谁对你不改初衷永如初见!好朋友,永不说分手; 真感情,一生都相守!一见钟情,只是个传说;日久生情,才是真拥有。没有天生适合的两个人,只有后来磨合的两颗心;没有一世不变的激情,只有一生不悔的深情。知道让步不是认输,而是在乎;懂得原谅不是没生气,而是放不下!

  值得的人,才会做值得的事;舍不得的情,才会说舍不得的话。时间在走,人心在变,不变的才是真朋友;缘分在换,感情在换,不换的才是真爱的人爱你的人,有多少人每天都走进你空间,只为看看你的心情;有多少人常常会给你打电话,只为听听你的声音;有多少人默默关注你的更新,只为心底牵挂;有多少人第一时间评论,只为你是特别关心。多少人看着,爱着,疼着你的全部;多少人想着,念着,守着你的所有!

  那些在风雨中送伞的人,那些在寒冷中送暖的人,那些在遇见心动的人,那些在陪伴时感动的人……当你回头一看时,这些人依然还在,这些情依旧不改。缘分来之不易,不是所有的人都能相遇;感情不言离弃,不是所有的心都能相吸。用了心的人,才会在心上;认了真的情,才会真心疼。说放弃容易,一个转身就再无交集;能坚持才是勇气,一句在一起才是真情意。等到失去了,一切都追悔莫及;只剩回忆时,所有都不能再继续时光不能倒流,感情不会重来。善待缘分,才能长久;珍惜感情,才配拥有。真朋友,永不说分手;真感情,一生都相守。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