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信控学院举行2018级建档生座谈会暨寒衣补助发放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信控学院举行2018级建档生座谈会暨寒衣补助发放仪式

2019-02-13 05:27:52 作者:陈昊天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信控学院 阅读:载入中…

  为体现学院家庭困难学生关心,让同学们顺利度过大学生活的第一个寒冬,12月7日,信控学院于学院楼A101报告开展2018级建档生座谈会暨寒衣补助发放仪式。信控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团委书记、2018级辅导员管钰,兼职辅导员路冰和任大蔚以及2018级建档生参加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张磊副书记对建档生同学致以亲切问候介绍了寒衣发放活动的目的意义表达了对受助学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并且叮嘱同学们最近天气严寒注意防寒保暖。张磊副书记还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严于律己,用优异成绩回报学校国家帮助,并为自己未来进行长久规划,不论面临何种困难都要砥砺前行,为自己的未来而奋斗,为国家的未来而奋斗。张磊副书记的发言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让同学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最后,张磊副书记与2018级辅导员老师们为同学们发放寒衣,送去温暖

信控学院举行2018级建档生座谈会暨寒衣补助发放仪式

  此次发放寒衣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关怀,而且营造了温馨的学院氛围,温暖了信控大家庭中的每一位同学。希望受助同学将这份温暖化作前行动力,脚踏实地认真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开创美好大学生活。

  信控学院 闫佳 赵嘉

  摄影 闫佳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