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2017级寒衣补助发放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2017级寒衣补助发放仪式

2017-12-12 22:42:16 作者:刘栋霆 来源:中国矿业大学 阅读:载入中…

中矿大信控学院举行2017级寒衣补助发放仪式

  为了给予学院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更多的帮助,11月30日,信控学院在学院楼B304会议室举行信控学院2017级寒衣补助发放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2017级辅导员李晗杰老师、2017级辅导员宋歌老师和受补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4点30分,活动准时召开。会议上,张磊副书记介绍了学院补助活动以及本次寒衣补助发放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并就国家当前电子信息专业相关产业的发展情况和光明前景进行分析,鼓励在场学生脚踏实地努力学习,并在学有余力的情况下积极投身科技研究和创新。李晗杰老师对在场的同学进行了简单的问候,在场的同学积极发言,就自己开学以来的学习和生活状况进行了交流。随后,李晗杰老师和宋歌老师向受补助学生发放资助的衣物。

  本次寒衣补助发放仪式,不仅体现了信控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而且为家庭条件困难的学生带来了寒冬中的温暖,让他们获得了前进和不懈努力的动力。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