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谁动了我的小鼻子之小儿健康总是头疼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谁动了我的小鼻子之小儿健康总是头疼

2019-05-06 17:17:52 作者:杏安健康 来源:杏安健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季节性感冒是特别头疼事情,尤其是小孩,没到换季的时候总会出现头疼脑热发烧感冒的症状,去了无数次医院还是没有得到良好治疗,吃药打针输液,孩子是哭得昏天黑地,当家长的也跟着上火,尤其现在的新任宝妈宝爸,头一次带孩子弄得是焦头烂额

谁动了我的小鼻子之小儿健康总是头疼

  医院里宝宝哭声,回到家老婆抱怨,上班没心思,吃饭没心情,孩子吃不下饭家长更是无奈一家人因为孩子弄得生活工作一团糟。前几天,一朋友新任宝妈,孩子感冒发烧弄得一夜一夜睡不着,各种寻求秘方如何治疗,孩子也是受尽了各种罪,中药西药,一把一把吃,可还是没有得到什么好的治疗,晚上孩子难受嚎啕大哭,家长上火的吃不下饭,这位朋友也是受尽了不少罪,结果我给他支招就是预防感冒多多关注《谁动了我的小鼻子》。

  听了我的推荐,孩子妈妈也是缓解了不少,孩子咳嗽少了,感冒也有了好转,书本虽然不能直接下药治疗但是辅助自己照顾好宝宝还是没问题的。久病成良医,父母是孩子最好的导师医生,没有哪一个医务护理人员比自己更会照顾孩子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