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红色筑梦之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红色筑梦之三下乡

2019-07-16 19:48:04 作者:喜欢zn小娃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红色筑梦之三下乡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今天是正式开始支教的第一天,一大早,家长们就带着自己小孩子来到了学校等待入学。学生报道完之后,我们组织了一百多位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并宣布凡心社会实践队开始开班。随后,四位班主任在其余队员协助带领着各自的学生回到了班级开展了第一次班会小孩子果然都是比较活泼的,像个小猴子一样,上窜下跳的。之后我们调研组成员开始了三下乡的第一次外出,我们采用了问卷调查方式。外出的时候兴奋,但是天气炎热很快就打败了我,我们访问了当地的居民发现一般只有村书记这些有职位的才比较容易帮助我们完成问卷,一般的村民都是不识字,我们能够讲当地的方言,和他们交流无碍。这之中最出乎我们意料的是这边的村民每家每户都会养狗,吓坏了我们。但是,这并不能阻止我们调研组的热。在调研的过程中,我们了解了当地不少的东西。在村民们的帮助与配合下,我们非常顺利地完成了今天的调研工作总的来说,今天又是充实的一天,我期待明天的到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红色筑梦之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