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向梦想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向梦想前行

2017-07-11 08:20:57 作者:2017mxs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向梦想前行

  今天是三下乡活动的第二天,也是所有工作步入正轨的一天。每个人都将自己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了紧张的活动当中,以望达到最好的成果。

向梦想前行

  早上,我作为一名小老师上了我的第一节课——信息课。在教授过程中,我了解到了部分学生的性格。他们对电脑课很感兴趣,但是却没办法将精力集中在课堂上,这也是我下次上课需要引导的方向。而且我个人也需要提高个人授课的能力以及与学生交流的能力,毕竟学生没有集中精力在课堂也有老师的责任存在。(很有哲理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然后,就个人工作方面,安保组的值班表已经正式公布出来。下午已经开始正常值班,效果尚且不错。有了值班人员的努力,小学生的安全也有了保障。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一定能出色地完成安保的任务。

  最后,我作为调研组的一名成员正式外出调研。本次调研地点主要为村里的市场,调研对象主要为商铺老板。虽然有部分人员因为语言不通,但本次调研活动还是圆满结束。本次调研得到了当地村民的大力支持,为我们的调研提供了宝贵的数据,调研成果喜人。本次调研给予了我很多实践经验,这将会让我在接下来的调研过程带来极大的帮助。

  旧的一天即将过去,新的一天我们会做的更好!

  撰稿/严朝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向梦想前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