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遇见,可爱的你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遇见,可爱的你们

2019-07-17 23:12:36 作者:张雨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曦望社会 阅读:载入中…

遇见,可爱的你们

  清晨,乡镇空气格外清新。睁开双眼,脑海里不断想象着:今天的招生计划是否能顺利完成,我们会遇到怎样的学生……时间总如白煦过隙,转瞬即逝,这一天不知不觉的又过去了。回想今天,我的内心充满了快乐反思同时,也很高兴,我们遇见可爱的你们。

  被人信任,也是一件让人值得高兴事情。因为今天是招生日,所以大家也是第一次与学生和家长见面。学生和家长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在教室等待我们。我们也迅速做好了招生的准备工作,并提前做好了分工,各组员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因此,招生前的一切工作都进展得十分顺利。

  我被安排校门引导学生和家长进校报名。所以,我也看到了许多孩子面带天真可爱笑容踏入校门,我也在一声声老师好”中感受到了前所未有责任

  下午的上学时间,突然下起了倾盘大雨。但是,许多学生依然迎着风雨来到学校,去到相应的教室,选择自己喜欢位置坐下。在见面会上,孩子们十分积极可爱。我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孩子们的活力天真,并且基本了解了学生的一些基本信息,懂得了每个年级的学生都有一些不同特点。这也为我思考如何合理发展学生的个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自己接下来的教学工作提供了基本参照

  当然,我们也存在着一些不足。比如我们没有考虑天气不好突发情况处理问题不够灵活放学时未能很好地整理好学生排队的队伍等。但是,万事开头难。我希望我们能够吸取经验,改正错误,更好地做好这次支教工作,把这次遇见进行到底!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遇见,可爱的你们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