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李现,你凭什么比杨紫还招人喜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李现,你凭什么比杨紫还招人喜欢?

2019-07-18 21:18:32 作者:很爱你的凯紫 凯紫 凯 来源:凯紫 阅读:载入中…

李现,你凭什么比杨紫还招人喜欢?

  点击上方关注「凯紫」

  每晚和你说晚安?

  图片 | 网络    作者 | 凯紫

  01.

  最近,热播剧《亲爱的,热爱的》火了。

  杨紫和李现,男帅女甜的组合,给屏幕前观看的男男女女发足了糖。这部剧从开播起,更是长期霸占了微博热搜榜。

  除了剧情甜蜜外,不得不说,男主李现的表现至关重要

  在这部剧里,李现扮演的韩商言绝对是一台魅力发散机,他的讨论热度甚至都超过了女主角杨紫。

  不少网友纷纷评论:“胡歌对不起···王俊凯对不起···陈伟霆对不起,我现在的老公变成李现了!”

  甚至在各大论坛上,都出现各种各样“怎样才能追到李现”的讨论帖。

  在《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中,平时的韩商言虽然是万年冰山脸,一副高冷的样子,还总是皱着眉头,看上去生人勿近。

  但是每当杨紫扮演的佟年出现时,他的表情总会出现明显变化,仿佛化身霸道总裁,哪怕还是高冷,也会隐约透露出一丝可爱气息

  记得剧中有个情节印象很深。

  在机场,佟年给韩商言接机。韩商言吐槽佟年穿衣品位,佟年反身就是一句:“那你下次喜欢我穿什么样,你就告诉我,我就穿成那样给你看。”

  韩商言一秒钟总裁变忠犬回复道:“你知不知道这句话会让人误会啊,以后不要跟人讨论这种话题,尤其是男人。”

  两人之间的互动实在甜到冒泡,让人恨不得钻进屏幕里,当场撮合他们结婚

  如此甜蜜的恋爱,也难怪收割了一波又一波的少女心。

  02.

  那李现是如何塑造韩商言这个人物的呢?

  在剧集还未开播前,李现就在一次采访中坦言:

  “我觉得我在进入到这个角色中的时候,我就不是李现了,我就是韩商言。我没有办法拍摄过程中,从剧组当中跳脱出来变回李现,去参加综艺录制或者做什么事情,然后又回去继续拍戏。我觉得这不是我对演员认知,这也应该是一个演员的自律。”

  是啊,李现之所以能够展现出一个如此招女生喜爱的“韩商言”,和他的自律不无关系

  毕竟,有哪个女人不喜欢能够自我约束,魅力满满的“禁欲男神”呢?

  况且,李现的自律还不止如此。

  很多人可能还不知道,李现在上高中时还是个接近两百斤的胖子,所有的身材颜值都被满满的肥肉包裹着,就连他本人都吐槽,“那时的自己真是不忍直视啊······”

  直到拍摄《河神》时,为了更好地和角色匹配,李现疯狂地健身减肥,期间还推掉了所有的通告,杜绝了一切油腻食品,终于练出了满满的腹肌

  不仅如此,为了让剧情更加逼真,他还去学习了专门的游泳技巧

  因为一个普通的入水动作,有专业底子的人比起业余的游泳爱好者,做出来的效果始终好看一些。而为了这一点点的不同,李现却愿意为它付出所有。

  这就是自律男人的魅力吧:他们对目标有着清晰认识规划,在通往目标的路上总是能分毫不差要求自己,并且愿意为它付出一切。

  一天的坚持也许还很容易,但十年如一日的刻苦,绝不是任何人都能做到的事情。

  就像人们用“水滴石穿”来赞美一个人的毅力恒心,谁又知道,水滴穿过了石头,付出了多少年努力呢?

  有些品质拥有它的人,真的很了不起

  03.

  写到自律,就不得不提起彭于晏的故事

  把时光拨回到彭于晏的29岁,同时期出道的朋友们,余文乐、阮经天,不是成了一线小生,就是身披荣誉光环,可是出道7年的他,却一直不温不火。

  随后不久,彭于晏还因为和公司产生合约纠纷而被雪藏,负债累累情绪极为低落。在最绝望的时候,他对母亲说:“妈,不然我不演戏了,回来帮你开餐厅吧。”

  谁知母亲丢回一句:“一辈子多长啊,人不会一直拥有,也不会一直失去你好想想自己想做什么,去做自己真心想做的事吧。”

  于是,彭于晏真的开始思考成功的那一个为什么不是我?他左思右想,得出了答案:因为现在真的不够好,虽然也算努力。

  所以,那就更努力吧,如果十分的努力不够,那就一百分。

  也是那个时候,彭于晏接到了林育贤导演电影《翻滚吧,阿信!》,里面要求大量的专业体操动作,而他要接受的体操训练至少高达6个月。

  彭于晏心想,这一次,一定要把努力做到极致

  于是,我们就看到了后来屏幕上满身肌肉的彭于晏,在电影里,游刃有余表演着鞍马、吊环、跳马、双杠等等共六项体操项目

  在过去的八个月里,他每天无盐无水油,有的只是白水鸡胸肉。

  在训练中,手皮磨破,他拿绷带缠一缠,就没事一样继续练。汗水混着血渗到绷带里,他直接撕开,第二天继续。

  有一个动作,别的运动员一两年才能掌握,他发疯似的练了三个月,就练会了。

  最终,《翻滚吧,阿信!》让他收获了金马奖影帝提名。我想,这也正是自律的意义所在吧。

  人这一生不会总是成功,但至少当机遇掉到你面前的时候,你可以有足够实力去捡起它。

  而没有做好准备的人,永远做不到这一点。

  彭于晏用这段逆风翻盘的经历真切验证了《翻滚吧,阿信》中那句经典台词:“如果你一生只有一次翻身的机会,那就要用尽全力。”

  我们都知道彭于晏有多出色,但他却总是在做一个“自律”的笨人

  《翻滚吧!阿信》之后,为了林超贤导演的《激战》,他经历了长达3月的魔鬼训练,学会了MMA(综合格斗),林超贤导演盛赞他:“我要卖的不是他的身材,而是他的斗志。”

  再之后的《破风》,他对自己的狠更上了一层楼,跟着专业单车手训练,一次六个小时,不完成绝不休息,拍完电影,他累积骑行数万公里······

  彭于晏曾经说过一句话:“我没有才华,所以拿命去拼。”

  对于他来说,这些行动,就是这句话的最好证明。因为足够自律,所以配得上更优秀人生

  知乎上有人问:“人为什么要自律?”

  一个答主回答

  “因为我很喜欢自律的那个‘自’字,很显然,那是自己的意思。我想,比起让另一个人改变命运轨迹,我更想当自己的英雄,撑起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活出自己人生的跌宕起伏。”

  我也很喜欢这个答案。

  从头到尾,自律带给人的最大意义就是:我的人生应该由我努力地掌控

  我想,这也是“李现、彭于晏们”招人喜欢的原因吧。

  毕竟,能够自己掌握命运的强者,总是招人喜欢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