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市民课堂】成长是未知的冒险 让我们一同前行 ——艺术传媒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市民课堂】成长是未知的冒险 让我们一同前行 ——艺术传媒系“

2017-11-17 12:22:03 作者:王子菲 来源:山西农业大学信息学院 阅读:载入中…

  午后的阳光总照耀着窗前的那片草地,在这样好的天气里,11月5日下午,我院艺术传媒系“艺家人”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和孩子们在继续谱写他们之间最温暖故事

  橡皮泥像是有魔力,总能吸引孩子们。孩子们也总能把橡皮泥变成各种喜欢的样子,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是无限的,志愿者看着这样聪颖乖巧的孩子们,满眼都是宠溺。成长是一场未知的冒险,孩子们却总能带给我们沉甸甸的惊喜和感动,志愿者们能参与到孩子们的成长中是多么幸运希望前方的路依旧安然无恙,让我们一同前行。

【市民课堂】成长是未知的冒险 让我们一同前行 ——艺术传媒系“

  冬日里冷风灌喉,像婴儿缩起了脖子和小手,打着寒颤。我们仍然在这里守候,何其有幸,我们能伴着你一起成长。孩子们是那样可爱单纯,专注的做着手工,志愿者也耐心的陪孩子们完成他们的作品。在孩子们眼里,一切事物都是新鲜的,都是值得期待的。志愿者们不计辛苦,不问劳累,不言疲惫,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每一刻都是珍贵的,那么,趁着我们都还年轻,一起出发吧。

  在孩子们的世界里,仿佛没有阴郁的坏心情,每一个明日都是晴空万里时光这么短暂,总希望它慢一点,还来不及记录你的美好,却又期待与你击掌欢笑。志愿者希望每个孩子的以后都如蜜糖般甜蜜,我们在时间的长河里相遇,每周日下午的陪伴不需过多的言语。

  不到十岁的孩子也许喜欢一时的惊喜和刺激,像漫画里爱闯祸的孩童。稚嫩的脸上带着童真,心里装满了有趣。是这样可爱的孩子让已经远离童年的志愿者们重拾童年的乐趣。每个人都要成长,这是一条不可避免的路,志愿者们希望每一个孩子都能穿越重重迷雾,在那前方,便是光景。

  海子说:“我们最终都要远行,最终都要与稚嫩的自己告别,告别是同向成长的苦行之路。”遇见仿佛是一种神奇的安排,它是一切的开始,就像志愿者遇见孩子们,志愿者陪伴着孩子们,陪伴很温暖,志愿者愿意把最好的温柔给孩子们。让我们在未来的成长日子里,共同前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