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滋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生活滋味

2019-07-18 09:10:06 作者:刘贞旭 来源:刘贞旭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滋味

  今天,还是跟前几天一样,待在厨房,洗菜,切菜,偶尔还会做一道菜。但是和前几天又不太一样,可能熟悉了厨房,也可能是熟悉了做菜的过程,但是有一个是肯定的,就是熟悉了这里的人。因为熟悉了身边的人,所以才不会那么拘束,厨房也变成了一个可以开开玩笑地方,整个环境也因此变得很温暖,似乎有了那么一点家的感觉

  在厨房,每天没顿饭都有不用的人来做,有的人之前稍稍接触过,也有一些人是之前完全没有接触过的。不管是谁来做饭,都是一群人一起的,不会的可以大厨来教,会的可以自由发挥,总之,进厨房的人都是信心满满,所以做出来的饭菜都很不错。虽然跟在家在外边吃的没法比,但是因为每个人都因为这其中也有多多少少有自己付出,也许是因为成就感吧,而觉得做出来的饭菜无比的好吃,这些是外边的山珍海味没发比的。就这样,好多厨房小白进过一次厨房之后就变成了厨房大神,这都是我们一起努力结果

  虽然,这里的住宿条件没有那么好,生活条件也没有那么好,但是我们每天过得都很开心,我觉得这才是最重要的。所谓知足常乐嘛,每天有时间干活,有时间吃饭,有时间休息,有时间聊天玩耍,偶尔还能看见小孩子们上课时开心的笑脸,听见那些幼稚而且脑洞大开的问题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也很不错,而且以后也许会更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滋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