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隐翅虫支配的队员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被隐翅虫支配的队员们

2019-07-19 11:51:56 作者:袁玉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隐翅虫又被称为“影子虫”、“青腰虫”,生境复杂,在农田、林间、雨林山地河畔及海边均有分布。毒隐翅虫皮炎则是由毒隐翅虫体液中的毒素人体皮肤接触引起。在病原虫发生(尤其是大发生)季节,由于夜晚灯光引诱,致虫通过开放门窗进入室内,在人们周围爬行,常因爬行引起异样感,被人用手在皮肤上有意无意拍打、压碎或搓揉,毒汁溢出,粘染皮肤和手,手再去抚摸它处皮肤时,导致多处皮肤受害。毒隐翅虫的毒素胜过眼镜蛇毒的强烈接触毒素。

  我们队伍有许多人被隐翅虫咬到,皮肤红肿发痒溃烂,非常吓人,让人看了心疼。以至于队员人心惶惶,生怕被咬了、中招了。而且队员们受伤需要去看医生、要买药,所以我们又多了支出,队内又开始收队费,真的很贵。晚上隐翅虫出没,但是由于天气闷热没有空调,队员们热到不盖被子,皮肤直接暴露在外面,隐翅虫的攻击目标范围特别多。一晚上睡不好,不敢睡,第二天精神不够面容憔悴

被隐翅虫支配的队员们

  真的想快快结束,摆脱可怕的隐翅虫。

  (撰稿人:袁玉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