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支教小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的支教小感想

2019-07-19 13:36:04 作者:曾炼怡 来源:“宣翔梦扬”文化支教 阅读:载入中…

我的支教小感想

  在晨曦朦胧中,我上完了我的第一节课。因为不想只是干巴巴地讲课,所以我把电脑带了过去给他们上课。四年级只有9个人,所以他们聚在一起还是可以看到屏幕的。小同学比较活跃,非常积极回答我的问题。一节课下来,还是很不错的。中午临睡觉的时候,听见有小朋友在叫老师开门,担心是不是有什么情况,便出去看看发现有两个小姑娘大门口里嚷嚷着要进来喝水,鬼灵精怪的。可是还没到点,我也不能开门。于是我便拿点小零食和水给她们,她们也答应安静下来。小朋友还是挺好哄的嘛!今天我在四年级的上课主题动物,觉得自己上课的内容应该更充实一点,这样才能教会他们更多的东西

  令我感触最深的是傍晚的时候小胖带着他的部队一起来叫我请他们吃冰激凌的事。因为昨天晚上我和清文小老师出去买冰激凌时,他们跟着一起去了小卖部。然后就和我们说要我们请他们吃冰激凌,但是在这之前,他们好像已经吃了一根了。我担心他们再吃会吃坏肚子,所以我们无奈地答应明天请他们吃。然后我还和其中两位小男生拉了勾。可是就在昨天晚上队长在开会的时候和我们说了不能答应他们的要求,只能当做平时的小奖励。然后小胖在傍晚的时候一直在那嚷嚷,这不是嫌我于不义之地吗!进退两难。这件事让我最大的感触大概是真的不要和学生走的太近,要保持适当距离。今天还给二年级上了一节英语课,让他们可以提前了解一下三年级的学习内容。小朋友们上课都很认真,唱字母歌时也特别认真。有时候给他们上课挺累的,但是很有成就感希望接下来的日子,我们相处得越来越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的支教小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