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难得悠闲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难得悠闲的一天

2019-07-19 22:26:47 作者:甘雨凡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难得悠闲的一天

  今天很难得,早上没有课,终于吃上了队里早餐,还能悠闲悠闲地从厨房教学楼。回到教学楼的时候,恰好撞见一年级进行文艺表演排练。小朋友们活泼好动了吧!没有上场之前,都在下面打闹,在旁边的我们只能尽量看住他们,避免打闹过头而磕碰受伤。

  一年级小朋友走秀的的样子可爱,小小的身体走T台的样子很秀气。虽然有些稚气,但看得出来他们真的很认真的。

  不过不得不说的是,小朋友们中午来学校太吵了……全在一楼玩游戏,告诉他们不要吵到老师休息总是记不住。我困到坐着都睡着了,你们放过我吧……学校时不时断水真的是一件挺麻烦事情,洗脸这些都不敢用太多水,更别说用洗面奶了,总是觉得脸痒痒的,三下乡生活是真的很辛苦

  之前我们申请到的新民小学条件方面都比长坡小学好很多,许多设备也更加现代化,但是来到长坡小学后,我其实发现,相比较新民小学,也许这里的孩子更加需要我们的帮助,我们的支教活动也更加有意义。虽然生活有一点难,但是我相信我付出的都是值得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难得悠闲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