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调研组不断前进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调研组不断前进

2019-07-20 09:57:58 作者:陈嘉欣 来源:追希党员实践队 阅读:载入中…

  调研组任务接近尾声,到了最后撰写论文时刻。在撰写论文的过程中有遇到一些小问题,但是调研组一起努力,将会把调研任务完满完成。调研进行到第七天,看看他们的心声

  第七天,本来计划好今天写论文,但是下午又被安排事情希望在这以后的几天,我们能安心写论文,不会再被打扰。下午举行的趣味运动会让我能够与小朋友距离接触发现小孩子们好可爱,看着他们在开心地游戏突然羡慕支教小伙伴,和小朋友在一起真的可以忘记烦恼小孩子的童心是一味可以用以治愈伤痛良药。(调研组 周小奎)

调研组不断前进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我们和孩子们一起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孩子们很积极队员们很努力。拔河比赛中孩子们的团结使我深受感动。感动的同时也希望我们的论文能尽快完成。(调研组 薛志敏)

  今天是三下乡第七天,那些参加趣味运动会孩子们又让我想起了曾经的我们。大家今天都很努力,希望我们的论文也能快点完成吧。(调研组 庞云)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今天过得有点慌张,有点迷茫,有点无助。希望接下来的两天我们一起努力把调研论文给逼出来,加油吧!(调研组 潘晓琳)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七天,今天举行了趣味运动会,小朋友们十分开心,我也作为裁判员参入到运动会其中,看着那一张张稚嫩脸庞,我仿佛看到了小时候自己。拔河比赛的时候,我突然十分羡慕那些支教组同学,因为她们能够接触到天真无邪的小朋友。但是我还是十分热爱我们调研组哒!因为我们是一起并肩战斗伙伴呀!(调研组 彭舒晴)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调研组不断前进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