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轻易放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不要轻易放弃

2019-07-20 22:13:58 作者:周佩欣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不要轻易放弃

  对于昨天的分歧,我们经过深思熟虑讨论后,决定还是以调研长坡村为主,因为我们不能浪费前几天组员们调研的心血,而且我们还能够深入调查贫困户,这或许是一个很大的突破。所以,对于接下来的调研工作,我们只能做好准备继续出发。

  不过,当我们满怀信心、满怀热情地向叔叔阿姨们问好并询问他们是否了解光伏扶贫项目时,“不知道”“没听说过”等语句仿佛像一盆冷水浇在我们身上,使我们感到很沮丧、很失落。连续走了好几户人家,都遇到这样的情况,没有任何的进展。组员们的心情也很低落,而且太阳很晒、天气很热,这更加使我们的进度越来越慢。

  最后,当我们毫无收获地准备回小学时,仿佛柳暗花明又一村,我们碰巧来到了一户党员之家。在与那户人家交流过程中,我们得知了很多村民都以为光伏板有辐射,会危害自己健康。这算是整个早上最重要的收获与发现吧。其实,我想说的是,即使前面的路很艰难,也不要轻易放弃,或许会有额外的发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要轻易放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