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苦中带乐的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苦中带乐的日子

2019-07-18 13:18:28 作者:陈安 来源:陈安投稿 阅读:载入中…

苦中带乐的日子

  今天是6月18号,是我跟着实践队员们一起体验地地道道井水生活的一天。因为如兰小学地势比较高,据说是因为地势比较高,水压不稳,所以跟这实践队员们到外面打井水,井水要比自来水凉很多,洗个脸就能让人神清气爽,也算是亲自体验了一回纯朴的打井生活。晚上的乡村里做在大院子里就能够感受到习习微风。在外面要比在宿舍凉快多了。为了能够在最后的文艺汇演里给所有人一个更好的展现,吃过晚饭后不久,参加表演的队员就开始舞蹈了,为了能够更快更好地记住舞蹈动作,队员们也是展现了自己十足的智慧,花掌的动作被比喻鸡爪,还有的其他一些动作被比喻为超人变身,发射爱心等等,听着真是让人哭笑不得,不过这个办法还是真的挺好用的,只用了十分种的时间,队员们就已经大概记住了4个八拍的组合动作。大家练的那么快,而且大家今天都挺辛苦,所以贴心后勤组为我们准备了几个又大又红又解渴西瓜

  在三下乡日子里有苦有甜,这不就想人生缩影,人生本来就是百味的,希望实践队员们可以发挥吃苦耐劳精神,砥砺前行,遇到困难是难免的,但在困难面前要大胆无畏勇往直前,遇到挫折了,也要越挫越勇,加油,勤义乡畔的队员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苦中带乐的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