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山头”拳打在我心里,这个是恋爱的感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山头”拳打在我心里,这个是恋爱的感觉。

2019-07-18 17:07:43 作者:FOOTBALL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山头”拳打在我心里,这个是恋爱的感觉。

  头上是顶树荫炯炯有神表情力气欠缺的出拳。看着他们稚嫩外表。外表下有着不同寻常坚韧毅力。看到他们的认真可爱动作,真是惹人可爱。小老师打了一整套军体拳后,孩子们连连称赞。这一招一式拳拳到心,在原有体魄基础上又能学到一些练习的拳法。充分拓宽了他们的课余生活的。嚯、嚯、哈、哈,每一拳都好似能把这个空气震出一个百十来米的距离。这气势排山倒海,让人不禁往后退了几步。果真少年当自强。每个人都能够最大程度参与其中,这也让我们十分的欣慰。现在发现我们已经越来越离不开他们了,每天晚上都要想一下明天要给他们做什么课外的活动小朋友每次的调皮打闹都是一个感情的增厚阶段,而我们只是在每个小朋友创造氛围中去融入并且去带领他们一同体验到我们三下乡乐趣。军体拳和一些拳法的课程希望能够在日后能给到小朋友一些帮助萌萌的拳法直击我们内心,调皮捣蛋的事情却是让我们头大。明日抬头一看,必又是他们极具吸引力微笑歌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