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1日后勤组陈嘉雯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1日后勤组陈嘉雯心得

2019-07-22 08:39:03 作者:陈嘉雯 来源:陈嘉雯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1日后勤组陈嘉雯心得

  意外的惊喜

  三下乡来到了第七天,课程也快接近尾声,今天依然有篮球操课,却意外的发现这帮小家伙异常听话,令我感到很欣慰

  早早的,在我们准备去吃早餐时候,有不少学生就已经来到学校了,心中的小学时代童年有感而发。三下乡的第三节课开始了,本来乌云密布的天气转而乌云被吹散,这给我们的教学工作带来了便利,由于一开始就下起了雨,但是风雨走廊位置又不大,所以要表演的15个学生继续在风雨走廊练习,其他同学课室话剧课,结果两边的同学都好听话,学习也很认真可能是慢慢习惯了我们的上课方式吧。从他们的变化来看,我发现:如果他们认真学的话,他们就会学的很快,而且他们回家也会看我们发的练习视频,其实他们都挺勤奋学习的,这就是三下乡给我的意外惊喜。

  当然,学生中总有那么几个是比较调皮的,上课的时候比较爱说话和玩闹,这时候该怎么处理课堂上的情况是我们接下来上课要想的,人生总是处处存在意想不到的惊喜,好好享受剩下的三天时光吧,毕竟这可能是人生中的唯一一次三下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