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月20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7月20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2019-07-21 21:09:54 作者:邓依晴 来源:邓依晴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20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7月20日新宣组邓依晴心得

  分针秒针一圈一圈的转着,转眼也到了我们三下乡的第六天了。浑浑噩噩的到了傍晚,我才突然惊觉,时间过得真快,这一天也就这么过去了。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我向前翻了翻记忆,今天大概也是“不忠”的一天。因为在其位而谋其职,而我的“不忠”就在于我身为我们实践队新宣组的一员却没有很好的完成我的任务

  我们新宣组的任务很多,拍照推文写稿子。了真正分配到我手上的也只有写一下新闻稿了。我们最初写新闻稿的要求是要保质和保量,每天十篇新闻稿的基础上最好可以被中青网等一级网站发布。可现在由于队长发动了全体成员来共同帮我们写新闻稿,所以我们对于“量”的要求也已经可以大致忽略不记了。

  至于“质”的要求,我们其实都有在努力可是一组八人,也只有一篇文章过了中青的一审,当然也有比较容易过的一级网站,但是并不能算是我们努力的目标

  话题撤回来,我主要是要忏悔一下我今天没有去跟拍支教组后勤组还只写了一篇稿子,虽然这篇稿子感觉已经是我这几天中写的比较好的稿子了,但我还是要为自己工作态度认真而忏悔。所以我要订个小目标,明天写两篇稿子,然后最好有一篇可以过中青的一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