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院领导走访下乡社会实践队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院领导走访下乡社会实践队伍

2019-07-22 22:37:10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院领导走访下乡社会实践队伍

  为了进一步了解下乡队伍实践情况,及时把握队伍动态,7月22日,物理科学技术学院书记梁伟民和院辅导员文常君,梁碧斐赴信宜市洪冠镇实地走访物理院“洒夏扬光”社会实践队,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凉

  梁伟民深入实践基地食堂宿舍和办公教学场所,了解实践队伍的食宿工作情况。他与前来迎接的卢建基主任交谈实践工作。在学生办公室里,辅导员梁碧斐询问调研工作的进度并作出工作上的要求:每位组员都得有扎实苦干的调研精神脚踏实地、深入调研、准确把脉,努力为当地经济发展作出贡献。辅导员文常君则对每一位队员进行了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

  走访过程中,梁伟民要求实践队员要坚定信念开拓视野磨练意志增长才干。梁书记还对实践队伍作出指示,并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实践队员能够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扎实开展各项社会实践工作,关爱留守儿童 ;第二,实践队员要发挥聪明才智运用科学文化知识宣传教育,在服务农民群众的实践中接触社会,了解国情,增强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第三,每位实践队员都要互助互爱,还要确保个人人身财物安全

  队员们对学院领导关怀慰问非常感动,并表示将秉承“崇德、博雅、弘志、信勇”的岭南师院精神,敢于吃苦,乐于奉献,为学校争光添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