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三下乡|不幸中的万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三下乡|不幸中的万幸

2019-07-21 21:53:23 作者:卫清欢.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三下乡|不幸中的万幸

  今天发生了一件让我特别揪心事情,我们“晴天”有队员受伤了。他去找水源时不小心踩空滚下山来了,司徒打电话给我的时候我还在上三年级排练课,知道事情起因之后立刻跑出去找梁恩容老师,找不到老师就打电话给她,这个过程中有着害与担忧。把他们送到附近的卫生站后,再去看他们才发现伤的比较重。

  我觉得这里的卫生站可能治疗水平不好,就让司徒陪着他一起坐车出去外面。我感到特别心疼,他看我担心紧张样子还笑着和我说:“没事的,我不是还好好的吗?你说这个可不可以报销?”送走他们后,心里五味杂陈。回到学校队长团的人说了这件事后,雪花忍不住哭了,我抱着她也鼻子一酸,平复好大家情绪后就继续工作了。

  下午,他们回来了,问了之后听到说问题不大,只是简单的擦伤我的心才安定下来,不过这真的是不幸中的万幸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