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越努力,越青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越努力,越青春

2019-07-22 22:55:12 作者: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越努力,越青春

  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实践活动过去七天了,早上叫醒我的早已不是闹钟,而是悦耳的鸟叫声和鸡鸣声。每天早上,当温柔的阳光照阳台,我知道这又是充实有趣的一天。初来乍到之时,大家都不认识熟悉经过一个星期相处陌生感也不再有了。

  这两天因为下雨,让这炎炎夏日凉爽了不少。从早上八点开始工作,偶尔在办公室伙伴聊聊天,即使工作充满艰辛,但也让我提前感受到了工作的氛围,每到中午,和伙伴们一起到饭堂阿姨总会笑脸相迎,总怕我们吃不饱,给我们装满一大碗的饭,还会关心地问:“吃得饱不饱啊?”饭菜总是会被我们一扫而空,一边吃还可以一边哈哈大笑,平日在学校里是很少有时间聚在一起吃饭的,这样的日子真的会让人怀念

  明天将是我在三下乡活动中最上最后一节课的一天了,这也表明这次活动对于我来说又要结束一个阶段了。当代大学生应当明白三下乡活动给我们带来的思考,下乡是为了让我们更好了解社会,从而去适应社会,走更适合自己的一条路,只有投入当中,才能领悟到它的精髓。在这次活动中我也学会配合伙伴的工作,对待事情要有一颗平常心,要抱有良好的心态,对突发事情要冷静处理。我们大家都知道,三下乡指的是有关文化科技卫生方面内容农村普及促进农村在这三个方面的发展,也是党为人民全心全意服务宗旨,身为大学生的我们,更是身为师范生的我们必须意识到三下乡对于社会,特别是文化上的意义,通过三下乡活动即促进生产力发展,又引导帮助了我们大学生接受先进文化,既服务了人民群众根本利益,又服务了大学生的全面发展。

  从准备时期期待心情,到看到学校的环境的心情失落,再到适应这里的生活,也学会了苦中作乐,眼看三下乡活动已经过去了一半,在剩下的时间里,即使疲惫,也要把自己的工作做到最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越努力,越青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