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师三下乡|被萌化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岭师三下乡|被萌化的一天

2019-07-22 20:41:22 作者:阿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师三下乡|被萌化的一天

  前几天在一年级看到一个超级可爱小朋友,我问她叫什么名字,她甜甜而又稚嫩声音深深迷惑了我,我都忍不住想咬她一口。然后我就问她,我凶不凶呀?她微微低下头,然后害羞地抬头,看了看我说:“凶。”哼,我心里不服了我哪里凶了。我说:“老师是该凶就凶,该温柔就温柔,你们不听话老师就凶你们。”

  今天又看到了她,还是忍不住想上前捏她的脸,想和她玩,不过我还是要保持我这教导主任形象,就说:“你们在干嘛,吵什么吵?”那个小朋把她在手工课上折的小心心拿到我面前,说:“送给你。”啊,那一刻心真的被萌化啦,然后我和佩珊说;“我问了你那么久你都不给我,原来是给她啊。”这一刻真的好幸福好感动。不过也挺开心的,逛了这么多天,凶了那么久,没想到还能收获一个心腹

  还有最后三天,还是有点伤感,就快和他们分别了,我希望我们这10天能给他们带来不一样体验和收获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