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简朴的乡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简朴的乡村

2019-07-23 19:28:54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简朴的乡村

  我们队伍刚来学校时,队长组织大家出去买东西,顺便逛逛,从大门直走到一个三岔路口,短短100来米长的路开了4、5家超市,这几家超市应该是专门卖东西给学校学生的,毕竟小孩都爱吃零食,超市里零食很多。在路口处有一座古桥,看样子应该有超过50年的历史了,跟电影里面一样古老。走过这座古桥,仅有一条古路,路子两旁都是很破旧古老的房子,房子里有的有住人,有的已成危房,在房子外面贴着告示,上面写着危房,快要坍塌,请勿靠近。我们劲直走过去后,迎来了热闹街市,街市上还是有两三间超市,有卖菜的,卖猪肉的,有理发店等等,热闹无比啊。我们队长组织大家出来逛逛就是想让大家熟悉熟悉环境方便以后出来玩耍嘛,上次也是我第一次和40多人一起出来逛街啊,感觉就是一支军队一样很吸引眼球大街上所有人都看过来时其实我不好受,我是比较腼腆的,被很多人盯着有点反感相信我们中有很多人和我一样。

  熟悉环境之后,就是买东西了,一些生活必备用品,还有人要买零食,大家在一间大超市里面逛了很久,挑选完超市可能少了不少东西,这是我们一群学生刚来这里的“贡献”,学校门口好几家超市,在之后的日子里我们也一直去光顾,他们遇到一群好吃的我们应该感到很高兴

  在那个三岔路口往左边走,是一条大道,道上有好几家卖瓷砖窗帘的,这些应该很赚钱,因为这附近有好多人在盖房子,很多房子都是崭新的,应该刚盖完不久,可能就有很多人去那里买瓷砖和窗帘。这条道上继续往上走,就是一些田地了,田地其实和我家里的田地一样,不过好像很少有人在种田了,因为不靠机器,还是用土方法种田真的赚不到什么钱啊。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简朴的乡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