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初到基地,现下思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初到基地,现下思虑

2019-07-22 16:40:50 作者:黎诗婷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 阅读:载入中…

初到基地,现下思虑

  初到基地,现下思虑

  7月14日上午,我们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文化支教社会实践队准时出发,前往茂名高州秀观小学

  在出发前,我们与易铜老师一起进行出发前的合照匆忙中,郑书记赶来为我们讲解下乡实践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包括期间的安全问题礼仪问题,调研、支教等的重要问题,包括思路、过程的设定

  三下乡活动主要在于锻炼宣传,尽可能地达到此行的目的。把岭南师范学院生命科学技术学院的特色带到本次基地,同时从中收获经验

  下午,我们团队成员与秀观小学的老师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就三下乡期间的学生安全问题,上课注意问题进行讨论。老师细心为我们讲解,我们也有向老师们提出建议。互助互惠,争取做到最好。

  晚上,我们梦相随队员开展了一次内部会议,结合与基地老师对接内容进行讨论与安排

  一天下来,我们都比较疲惫,但仍然对后面的十天充满期待。虽然环境比较艰苦,但是可以收获团队合作欢乐,可以得到走上三尺讲台机会,可以走出学校调查研究,便也是收获良多。

  (撰稿 / 黎诗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