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让自律毁灭你的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别让自律毁灭你的人生

2019-07-22 21:38:24 作者:下一秒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看到这个新闻,7月16日G7430次列车上的七号车厢厕所烟雾报警器突然启动,疑似有人吸烟,随车的值乘民警立刻赶往现场查看情况经过询问,一男子承认自己在厕所抽烟,但对于高铁上不能吸烟的规定,男子表示自己不知道

  为什么总有人爱挑战法律法规,为什么总是有人为民自己某一刻的利益心情而不考虑大家安全时间,为什么总有人找如此白痴借口

别让自律毁灭你的人生

  一个在坐高铁这几个小时旅途中,都做不到自律的人,又如何能在人生这场漫漫的旅途中,顺风顺水。试问有几个成功的人,面对无数的诱惑时做不到真正的自律?

  做错了事就要勇于承担后果,不要总是给自己找借口,在生活中也不缺少这样的人,他们总是有叫人无以置信的借口,你以为这样就可以逃避责任了吗?不能深刻认识反省错误的人,在这个世间你将何以立足呢?

  做个勇于承担的人,做个诚信接受批评的,

  做个真正自律的人,让自己人生变和绚丽多彩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