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炎炎夏日,后勤组给队员一抹清凉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炎炎夏日,后勤组给队员一抹清凉

2019-07-24 22:39:16 作者:帅雷雷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炎炎夏日,后勤组给队员一抹清凉

  乡下的盛夏记忆可能是饭后的一块西瓜,也可能是在竹椅上乘凉的时光,更有可能是与小伙伴们在河涌里游泳,而下乡人也有着我们的独家的夏日印象。我们的后勤组今天带给队员们的夏日清凉大概就是那一锅清凉解暑的黄豆凉瓜汤了。炎炎夏日,太阳一如既往炙烤大地同时考验着我们的忍耐力身体素质

  在这种酷热天气下,给队员们降热解暑特别重要,因此我们后勤组特别准备了黄豆凉瓜汤。黄豆凉瓜汤制作过程过程不算复杂,但食材选择特别重要,一大早后勤组员就去到菜市场挑选新鲜的凉瓜,然后是适量的黄豆,最后是猪小骨。顶着太阳回到厨房后,对食材的处理过程也开始了。

  首先泡好黄豆,然后烧好开水,把凉瓜洗净并切块,水开后放入猪小骨和黄豆,经过半个小时的炖煮放入凉瓜,没过多久,黄豆混着凉瓜的香味就飘出来了,最后进行调味,一锅清凉可口的黄豆凉瓜汤就出炉了。炎炎夏日,一碗黄豆凉瓜汤,充满了夏天味道。乡后的夏天,是无忧无虑的。三下乡的精彩全在这段欢乐时光之中,用味道去记忆,用心体会

  做饭也算得上一门有艺术课程需要你用心才能做好。就好比如,如果你想做一顿大餐,那就要提前准备各种各样材料。若你的食材单一,无论你做得多好吃,也算不上大餐,顶多就算一道美味的菜。所以呢,只要材料齐全才能做得了大餐。同样,人生也要全面发展。若你只是单一发展,那么,现在或者不久的将来你将会被社会淘汰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