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日炎炎,硕果累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夏日炎炎,硕果累累

2019-07-23 08:48:54 作者:邓存湘、罗丽华、徐伟 来源:邓存湘、罗丽华、徐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日炎炎,硕果累累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八天,我一大早就起床准备工作了 。

  八点50分的上课钟声拉开了上课的序幕,一节一元二次方程数学课就开始了。上完了课,感觉学生一脸懵逼。回到办公室,我们突然接到书记通知,就赶往政府那边帮忙填表了。

  作为后勤组的一员,我们几乎每天都要外出采购。看似简单的工作,却并不简单。我们是到比较远的市场或者超市购物,在那里我们还要仔细挑选,最好是物美价廉的。有可能的话,我们会和阿姨讲价,以减轻队费的开支

  每天的饭点,我们要提醒队员们按时吃饭。对于比较晚吃饭的队员,我们还要帮他们打好饭菜,让每个队员都能有饭吃。我们会前一晚和饭堂阿姨沟通商量好每天的吃饭人数和队员吃什么饭菜,希望饭堂阿姨能够尽量满足我们的要求

  回顾今天的点点滴滴,我觉得受益匪浅。我懂得了我们要虚心工作、换位思考、勤勤恳恳、团结友爱很喜欢这里的人,这里的小朋友

  岭南师范学院筑梦红旅社实践队

  邓存湘、罗丽华、徐伟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