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有灵魂的下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一个有灵魂的下午

2019-07-22 20:36:30 作者:陈丽微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晴天文化 阅读:载入中…

一个有灵魂的下午

  今天下午,我给孩子们开了第二个班会--安全班会。主要是通过几个案例,来强调安全的重要性教会学生如何在生活中做到安全。比如,上下楼梯要有秩序靠边行走,不推搡。在课室,不嬉戏打闹。同学之间要友爱相处,不打架。雷雨天气,不在树下躲雨。不在没有家长陪同情况下,私自约上三两好友到溪里河里游泳!注意用点安全,不在手湿的情况下,触碰插头等等,总之,安全大于天,无论是老师,还是孩子们,一定要注意安全。

  把班会上重点问题跟孩子们强调完毕后,剩余一点时间,就和孩子们玩游戏啦。就是孩子们要做出跟我说的话相反的动作。我不知道是不是他们没有玩过这个游戏,第一局就全军覆没了,贼尴尬!还好,后面有一些改观。这也算是提高了孩子们的反应能力的一种方式吧。最后赢了的同学,我也给他们小奖励,他们也特别开心

  下课后,我就坐在课室和孩子们闲谈,其实我发现他们很有好奇心的,天真又无邪!我也好开心,有孩子夸我可爱,还说喜欢我。我还真的怕,平时老是凶他们,他们会不喜欢我呢!四年级的孩子真乖,真可爱。真没白教他们!很幸运遇到这么可爱,听话的孩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个有灵魂的下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