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的过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人生的过客

2019-07-25 15:26:59 作者:废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生的过客

  人生就像赶场子,一场接着一场。每个时段都会有着不同的人闯入,朋友同学老师。他们都是我人生的过客而已,当然我们也是他们人生的过客。再过一天我们的三下乡文化支教实践活动就要结束了,我们也要离开他们,离开这里,很不舍他们。对他们总感觉自己还有好多事情都没来得及去做,好多事情都还没完成

  花开花落,四季交替,我们度过了多少个孤单的夜晚。落花无情似有情,那些在生命中的过客,他们留下了我美好的回忆。他们认真上课的神情体育课上课的身影、做实验好奇神态,这一幕幕都是我不舍的,渴望留住的。在师生交流会上你们都勇敢地说出了你们得心里话,也说出了那些让人心疼的话语,听到你们的心声我就更加的留恋,更加的舍不得离开。可是老师回到学校依然时一名学生,老师还有学业未完成,老师不得不离开。回忆在学校的点点滴滴,我们在一起的那些个日子,真的好温馨,很美好,好快乐可爱的你们!

  可是过去的只能是回忆,它和现实是有差距的!在珍惜三下乡支教时光同时,我们也要树立新的目标,争取成长道路上有更好的成绩!你们未来还有很长很长的路要走,你们要加油鸭!

  花儿因有绿叶衬托显得更娇艳大树因有鸟儿居住而变得快乐。烟花因有黑夜背景而变得绚烂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的过客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