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幸福,在那一刻绽放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幸福,在那一刻绽放

2019-07-25 15:35:39 作者: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幸福,在那一刻绽放

  幸福,在那一刻绽放

  “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我获得最多的感受幸运感动。很幸运我能有这么一个机会,也很感谢能遇到一群令我感动的人。虽然活动只有12天,但给我的却是一生美好的回忆,也是人生中难忘经历

  我们来到的是一个比较偏僻贫困乡镇,这十多天下来,我学到了很多,也懂得了很多。我们从一开始陌生到后来的熟悉,从一开始对孩子们恐惧到后来的喜欢,从一开始的自恃到后来的自知。这十二天我们的变化真的很大,可以说,是孩子改变了我们。让我们变得成熟自信。这是我一生中不可多得财富

  其实,来这之前,我对自己掌握知识,以及能有趣讲述出来一事很有自信。但是,当你真的站到讲台上时,你会发现纪律不好,一切白搭。你要先镇住孩子们,才能继续讲课。比如,今天我教的折纸课,初一学生比较皮,坐不下来。这时,你不能继续讲课,而是应该管一下纪律,不然,这节课的内容再好,也不能上下去。

  往日里我会听到学生们在谈论我上课的缺陷老实说,刚听到时我的心很痛,很痛。我一直避开自己的缺陷,强装的自信被孩子们识破了。当时有埋怨,但后来在其静下心来想一想,童言无忌,只有孩子们的话语才能让你知道自己最真实一面,也只有这样的话,才能使自己进步。就这样,我敞开心扉和孩子们达成了一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