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记得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记得我

2019-07-26 10:25:31 作者:木林森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记得我

  不要忘记爱你,不要忘记我想你。事情到了快要结尾的时候,人总是越发悲伤,三下乡支教活动也不例外。在过去的20年里,我本来就是一个大大咧咧,活的没心没肺的一个人,不能说没有感动到哭的事,但很少有事情能够触动自己心灵的最顶端,达到泪点

  今天早上我去工作的时候,有一个小男孩冲过来问我,老师你会伤心吗?你会不舍得我吗?我努力按住心里的悲伤,在脸上撑起一个大大的笑容,很果断的回答他。不舍得啊,但是不伤心呐,这种离别的事情以后还会很多,会习惯的啦。他才初一,有时候跟他说情感的事情,他可能还不理解,因为他太小了,但是他似乎又会懂很多,因为他问我是否伤心,是不是舍不得。其实人在感情面前都是很脆弱的,都是很敏感的。我觉得我是老师,是个成年人,比学生大的多,我不能把自己那些悲伤舍不得的负面情绪带给大家,毕竟悲伤也是会传染的。不开心的时候找个角落一个人哭一场就好了,再不行哭两场,还不行的话,QQ联系,视个频,通个话,听到对方声音,心里总会好受一点吧。

  我不知道多年以后。学生们是否还记得我。我真的很害怕,有一天我们碰见了,不像现在那样,有什么就说什么,屁点大的事情你们都想跟我分享了,就这样成了过客了。

  请你们不要忘记我爱你,不要忘记我想你,记得我来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记得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