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高文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与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后勤组高文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与感想

2022-03-10 18:10:02 作者:高文峰 来源:高文峰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高文峰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与感想

  在吴川市吴阳镇芷寮小学生活着的11天,若白驹过隙,根本抓不住时间的尾巴。这段难忘的时光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了。而这所学校是我居人篱下的一个家,我的家人便是飞粤实践队和一群朝气蓬勃的学生。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每天400字的心得可以用和学生一起上的一堂课的内容,写出富有自己真实情感的五六百字。这不是在夸耀自己的词藻细腻,也不是当了会生活中的有心人。而是芷寮街这儿自然的风土人情、淳朴的乡风民俗不断感染着我。

  而在文艺汇演的舞台上,他们的表现精彩极了,在座的嘉宾无不为他们激动人心的表演喝彩,队员们能纷纷举起了大拇指,真的不要太可爱

  感谢你们这群可爱的学生,给了我不一样的体验。感谢这支队伍,让我这11天过得很充实。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