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情无处不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亲情无处不在

2022-03-10 11:01:02 作者:呓语文学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情无处不在

  爷爷的疼爱

  从我记事开始,我就没见过我爷爷,他在我三四岁的时候就逝世了,我也是在翻旧照片的时候刚好找到当时的全家福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的。听奶奶讲,他当时待我特别亲,从早上八点工作到下午五点,到家洗完澡就抱起刚出生两个月的我玩。当时的我很胖,体重也自然就不用说了,本来就腰酸背疼的他一直抱着我哄我开心,简直是火上浇油。后来的我渐渐的长大了,会走路了,只不过走一回摔一次。我边跑他边追,形影不离每次都在我即将摔倒的时候扶我一把。带我去买好吃的,什么都按照我的意愿来……

  烈日下的等待

  那次是我几岁生日,由于当时的我不喜欢上学,便在开学的那天告父母一定要在八点的时候接我,太早了老师 可能在讲课,看不到信息。吃完饭后的第一节课,我在窗户那边看到一辆特别像我家的车,不一会儿,老师的手机响了,是我父母打的电话。我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但我隐约听到了一句:

  这节课下课我带她下去。”老师当时不知道我家长在下面,他们也没说,只好一直等。学校门口不让停车,他们就把车开到了离学校偏远的地方,自己在烈日下等待,当时的天气还在30摄氏度左右。他们在那里站了30分钟,我都可以想象他他们有多难受了。下课后,我成功的出了校门,拉着他们的胳膊就像是把手放在刚煮开的沸水一样……

  吝啬”与“大方”

  我们家有一个特点,那就是大人对小孩“大方”,对自己“小气”。有一次去游乐场玩,玩的有点累了就想着买点在西吃,那里刚好还有个商店,我和我弟不知道价格都拿了十无以上的雪糕,父亲却拿了个最便宜的。他们生日从来不买蛋糕,但我和我弟的生日,蛋糕,零食从未“缺席过。去年还是我和我弟的劝说,母亲才买的蛋糕,不过他们买的还是我喜欢吃的提拉米苏,它并不是生日蛋糕,因为他们知道我们其实就是想吃蛋糕了。逛商场的时候,我看到游戏区就不走了,一直在那里玩。他们就陪在我身边看着我玩。玩够了再去买衣服。每当遇到我喜欢的衣服我会试穿,合适他们就买,不论价格有多贵,只要我喜欢,他们就会毫不犹豫地买单。但遇到他们的喜欢的就会和我的结果截然不同,他们面对自己自喜欢的衣服会纠结到底买不

  买,最后还是选择了不买。他们把最好的都给了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情无处不在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