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愤怒填满了我的胸膛,可我却犹豫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愤怒填满了我的胸膛,可我却犹豫了...

2020-04-27 12:43:10 作者:烟泪笺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愤怒填满了我的胸膛,可我却犹豫了...

  深夜,老公又一次兴高采烈地拿着手机去了书房他那种激动期待样子,我真是又生气难过。我知道他又去跟那个女人卿卿我我了!每这个时候,我都恨不得冲过去把他的手机夺下,摔个粉碎。可是每一次我都为了孩子庭强压中的愤怒,默默地自己流泪。两年前老公参加了一次同学聚会,遇到了他大学时代初恋,从此我的噩梦开始了。

  我跟老公是相亲认识的,双方家庭条件相当,所以谈了一年的恋我们顺理成章结婚了。婚后很快有了孩子,一切都安稳平淡。两年前我怀二胎的时候,老公在同学会上遇到了他的初恋,从此他们就一发不可收拾。两个人联系越来越频繁发展到会彼此表达思念爱慕。我非常生气,多次要求老公跟女同学断联,如果不断就离婚。刚开始,老公一边跟我各种发誓保证,一边又偷偷跟初恋互诉衷肠,表达爱慕之情。渐渐地老公对我越来越冷淡我们的话题也只限于孩子。再到后来,每次谈到这个问题。老公就理直气壮地说:我跟她是精神伴侣,我们又没有越雷池半步,你至于这么神经兮兮的吗?

  自己的老公每天跟别的女人谈情说爱,让我痛不欲生。可想想两个孩子还小,离婚后生活都是问题,我又犹豫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