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凭什么你就觉得自己有资格要求收我的工资卡呢?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凭什么你就觉得自己有资格要求收我的工资卡呢?

2020-04-25 12:43:04 作者:冰晶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凭什么你就觉得自己有资格要求收我的工资卡呢?

  我从没想到因为要老公上缴工资卡我们居然闹到要离婚地步。我30岁才结婚,本身条件挺好的,老公做建筑、我做金融,两个人收入一年有100多万。结婚后我就要求他上缴工资卡,他一直不同意。我就不明了,我是做金融的,掌管财务是我的工作,我的专业,也是我作为妻子权力。我有能力意愿做的更好,怎么就不行了呢?

  为了这件事,我们俩没少吵架。今年我怀孕了,因为孕期不太稳定,我辞了职在专心养胎。我觉得为你生儿育女,已经为你奉献了我的全部,你理应把工资卡上缴给我,我来支配家里的财政大权

  老公说:“凭什么你就觉得自己资格要求收我的工资卡呢?你的确是我的妻子,可是我是一个独立完整的人,我怎么就没有资格自己管理自己的财务”?听完这话我很恼火,我一个高收入的金领为了你大着肚子不能上班,放弃我的职业发展为你怀孩子,连要一张工资卡保证我的安全感,你都不愿意给,这根本就是不我!老公说:“我为这个家庭付出少吗?家里的花销承担少了吗”?凭良心讲,给家里花钱大部分是他在承担,但我就是咽不下这口气。我要去把孩子打掉离婚,现在他摔门出去三天没回来了,我不知道是该打掉孩子离婚,还是应该挽回他。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