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2020-05-20 19:13:35 作者:朝花夕拾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他

  每一个人中,总有一个角落。一个住着另一个人的角落。人人向往美好事物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随着年纪渐长,对于“美”这个形容词,又会有另一番解读。于我而言,其实更多地关注在于喜欢一个人,不单单是因为到了他美好的一面,而是看到了他脆弱的、冷漠的、伤心的、颓废的……更多面之后,更加确定他就是我想要寻找的那个他。我能接受他的一切美好,也能包容他的不好。于人于己,也是如此。这可能就是三十几岁和十几二十岁看待一个人的区别吧。

  我和他认识,不过也不能算是认识。因为我连他的名字不知道,他也不知道我叫什么名字。只是有一次很偶然情况下就这样自然地互相看了一眼对方。从那天以后,他就很留意我,总是主动帮助我做一些事情。他的话不多,就是在离我不远的地方静静地坐着玩手机。有好几次我想要做些什么,其实就是很小的事情,我自己也能解决的事情。但是他却立刻走向我,帮我做完这些事情。次数多了,心里面多少也会有所感动。他的眼睛温柔,好像总是能看出我的需要及时帮助我。

  后来也是因为要离开那里了,因为某些原因也没有互相留下联系方式。只能通过这篇文章表达对他的感谢,感谢他的帮助。祝愿他一切安好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