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都有自己的太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人都有自己的太阳

2020-06-04 15:17:57 作者:保温杯泡枸杞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都有自己的太阳

  人都有各自的太阳,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片天空,这片天空有一个独一无二的太阳,为你照亮前方的路,给你提供温暖。太阳象征希望,自己的太阳也是自己希望,你遇见了自己的太阳吗?

  我碰见了,可是我把它弄丢了,失去太阳的自己仿佛一切都那么昏暗,没有任何动力。我遇见她是在学校的表墙上,到这人是不是会掏出手机看看自己学校的表白墙,赶紧看看说不定下一个就是你的小太阳。我在表白墙上看到她的照片,也就是那个照片让我一眼认定了她,我也不否人我看上了她的颜值,那照片现在依旧记忆犹新,我这也算是一见钟情吧,我鼓起勇气加了她的联系方式,但是我最比较笨,直男一枚,我就硬着头皮人家聊了下去,还好人比较礼貌愿意跟我聊,就这样慢慢熟悉起来,在网络上聊了两个多月,想着都在一个学校怎能不见面,于是策划了一场哄哄烈烈的表白,你们想想一次面没见过就搞这,但奈何大学生情窦初开,硬着头皮就上,好在结局美好。我找到了我太阳,你的天空出现太阳的时候,你会发现一切都是那么美好。你的天空只有她,她也只温暖着你。虽然现在她离开了这片天空,留下依旧是样的黑暗,在这里我想说,如果你们碰见了各自太阳一定要保护好,因为有过太阳的天空忍受不了黑暗。

  有了太阳你将不在害怕孤独,把你的太阳放在心底用心守护,它会尽全力为你发光。也许对于你现在来说还比较迷茫,会伪装自己可是终有一天会寻到自己的太阳,他会卸下你的伪装,赶走你的黑暗,驱散你的阴霾,令你不在迷茫。人都有自己的太阳可能会来的晚一些,但要相它终究会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都有自己的太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