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虽然儿时回不去了,但那些美好会常在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虽然儿时回不去了,但那些美好会常在心中

2020-07-29 13:10:48 作者:盛世咸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小时候不知道什么是儿童节,只知道那一天很快乐穿着新买的花裙子,唱着歌,跳着舞,不知不觉,长大了。

  知道儿童节的真正意义,却发现已经不属于我。

虽然儿时回不去了,但那些美好会常在心中

  那些小时候的游戏弹弓,丢沙包,丢手绢,跳皮筋,弹玻璃球,折纸船,翻绳,比大宝……

  那些常在我出现故乡场景丁香花白杨树、漫天飞舞柳絮、黑天天儿、酸枣儿、大操场大海边、部队大院后的小山、那六月的太阳一晒就软软柏油马路、部队特有的气息、排成一纵队走路的帅气解放军叔叔总管我叫李快的同学爸爸……

  一切的一切,一直珍藏在我心底

  小时候,一直以为长大以后会成为白雪公主,长大后却发现其实根本没有属于我的童话王国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科学家努力学习成绩优异,却没想到父母离异后,即使我有优异的成绩,却已没有人肯出钱供我上我理想中的高中,在读了四年师范学校,成绩优异,可以保送大学的时候,也没有人同意我去上学——因为里没有钱

  于是,我成了一名小学教师培养我的孩子们完成我未完成的大学梦。

  小时候的白马王子,却因为命运的阴差阳错,随岁月流逝而骑着渐行渐远,远离了我的生活,我只能远远着他,乐观地与命运奋力拼搏,努力抗争,只能看着,看着……

  小时候的小伙伴,偶尔的见一面曾经纯真感情还在,可是都忙着工作,忙着生活,忙着孩子,难得有几次彻夜长谈,实在不忍打扰

  小时候偷偷喜欢我的那个男孩,曾经的纯真还会在吗?哪有感情能经得起岁月的煎熬?哪有感情能够天荒地老?都过去了。

  小时候,回不去了。曾经的天真单纯,无法复制了。但,那些简单小美好,常在我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